FTWfire

不甜何以得天下

全复联都以为你们在谈恋爱 ⑥

迟到的更新!

“Bucky,我有话想对你说。”

“怎么了?”冬日战士不明所以地看着眼前一脸严肃的男人,也忍不住跟着紧张了起来,“是发生什么事了么?”

“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

心脏被狠狠地击了一下,Bucky紧紧地抿了抿嘴唇,勉强扯出一个笑容:“那真是太棒了,真没想到能见到你有女朋友的这一天……又想起你当时还是个豆芽菜的时候可是一直心心念念在舞会上找个女伴啊,哈哈哈哈……”

“Bucky……”

“所以,是谁呢?让你喜欢的人。”

Steve看着眼前 努力想笑但还是不由自主地瘪起嘴角的好友,看着他不敢与自己对视不断转移目光的样子,看着他偶尔与自己对上的眼眸深处的悲伤。

在心脏难受紧缩的同时Steve感受到了巨大的幸福。

他喜欢的人也喜欢他。

真好。

缓缓向前迈了一小步,Steve开口说道:“我喜欢的人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人。”

“不管是曾经还是现在他都一直在我身边不离不弃。”

“从我醒过来之后,我一直在找他,还好我找到了。”

“即使有所有人怀疑我都选择相信他。”

“不管是九十年前还是九十年后,我想,我一直喜欢的都只是他一个人。”

看着冬日战士一脸不敢置信但又惊喜无比的脸庞,Steve终于明白了Bucky为什么能成为博士口中的那可以完美地消除脑中九头蛇的指令的千分之一的概率。

因为他失去记忆,却只记得一个人。

因为他独立强大,唯独依赖一个人。

因为他桀骜不驯,却甘愿为一个人画地为牢。

因为他被许多人爱戴,但他心中永远只有一个人。

Steve心中猛地生出一股冲动,想就这么冲上去紧紧抱住眼前人。而他也确实这么做了,美国队长引以为傲的自制力在这个人面前从未发挥过任何作用。

怀中的身体并不软,有着男人独有的挺拔可靠,可是美他却觉得这是他这辈子拥有过的最美好的东西。

Bucky觉得自己一定是在做梦。直到他被Steve搂在怀中才从震惊中回过神来。

……Steve刚刚不是还在说他有喜欢的女孩,自己还以为这场苦逼的单恋终究是没有结果的一厢情愿怎么突然就抱上了呢?

其实他真的一点都没有期待Steve有一天可以给他回应,他只是有那么一点点期待如果Steve身边没有其他人的话,他可以陪着他一辈子。

曾经是他一直走在那个豆芽菜前面,护着他伴着他,当时的他以为Steve会一直跟在他的身后。而现在却是美国队长站在他的面前,为他披荆斩棘,拯救他于泥潭。而他也越来越清楚地意识到那个曾经的在他身后的小个子如今是整个国家的信仰了。

爱上一个人,第一反应就是自卑。

所以冬日战士只是远远地站在美国队长身后,看着他的背影。因为他知道自己已经不再是能站在Steve身边的那个人。

可是被抱在怀里的那一刻,他觉得不管自己曾经是丰功伟绩,还是双手沾满鲜血征服万人,都不重要了。

Bucky慢慢抬起双臂,轻轻回抱住Steve,一点一点缩紧。

他喜欢的人也喜欢他。

真好。

就在两人温存之际,房间的门“嘭”地一声被人大力打开,Tony一脸我儿终于娶妻的表情欣慰地擦了擦根本不存在的眼泪,哽咽地说道:“哦我真是太感动了,真没想到Steve你这榆木脑袋也能有开窍的一天……”

“……”美国队长一脸无语地看着明显在门外偷听了许久的众人,终于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是啊,还真是多亏了你们这些日子的刺激。”

Bannar博士慌忙摆了摆手:“没有没有,队长我真的没有刺激你。我只是那个……阐述一下事实。”

Steve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Natasha难得缓和了表情看了一眼美国队长,眼角眉梢都染上了笑意,“真是不容易啊,队长。”

“Nat……”Bucky不好意地摸了摸鼻子,脸颊微微泛红,“谢谢你。”

霸气地挥了挥手,Natasha笑着说道:“还记得我之前的话么?队长要是欺负你,我就帮你揍他。”

“嗯,我会的。”冬日战士露出了羞涩又乖巧的笑容。

我们伟大的美国队长忍不住呼吸一窒,苦笑着握紧了冬日战士的手,不敢再看身边人可爱得过分的样模样,却是一脸坚定地看着Natasha:“不会有那一天的,相信我。”

“那可说不定呢。”Wanda一脸不相信地看着Steve,“队长你这低的过分的情商,保不准什么时候就让我们Bucky伤心了。”

Steve尴尬地揉了揉头发,有些不好意思:“咳,这次属于意外……你们别用这种表情看着我啊,怎么好像你们是他的娘家人一样……”

Sam听到最后一句吐槽的时候脸上的肌肉忍不住狠狠地抽动了一下,抬手捂住了自己的脸,不得不承认队长说的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好了好了,”Tony看了看美国队长,又看了看冬日战士,再看了看他们牵在一起的手,咳了两声,“那我们就不打扰你们两个了,好不容易告白完,咳咳,队长,你懂得。”说罢意味深长地瞥了Steve一眼,也不管对方到底有没有明白自己的意思,转身拉着他的管家走了出去。

开玩笑,打扰别人的好事可是要不举的好嘛。(并不)

随着Tony的出去,剩下的人互相看了一眼,又同情地看了看美国队长一脸不明所以的表情,齐齐无奈地叹了口气离开了。

“那个……”Bucky犹豫地看了看Steve,“Tony刚刚的话是什么意思?”

“我也不知道啊……”美国队长也是哭笑不得,Tony那满含深意的一眼他实在是没有看懂,不过下意识地觉得不会是什么好事情,而且……

看着那紧紧盯着自己的明亮的眸子,Steve忍不住低下头在那人额头上轻轻印下一个吻,随后将人拦在怀里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呢喃道,“还好,我们没有再次错过。”不管Tony是什么意思,他此刻确实只想跟这个人在这里。

Bucky闻言缓缓勾起唇角,轻轻拍了拍搁在自己肩膀上的脑袋,语气里是满满的幸福,“我们再也不会错过了。”

TBC

评论(6)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