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Wfire

不甜何以得天下

全复联都以为你们在谈恋爱 1

[小甜饼]

[这是队三之后,是的事件基本都解决了,吧唧的手臂重新装回来了脑内的指令也消除了。以及因为是小甜饼,老贾是在的!快银也是在的!]

[主盾冬,微贾妮,寡鹰]

人生幸福的事有很多。
一杯温热的咖啡,一块口感极佳的黄油面包。
疲惫一天后的热水澡,睡觉前的悠闲时光。
或是某个静谧的下午,书页在指尖滑动。或是某个热闹的晚上,家人在炉火旁团坐。

或者是在某个宁静的早晨,能看到餐桌对面安静用餐的某人。
对于Steve Rogers来说,每天清晨看着一脸满足吃早餐的Bucky,就是幸福。

多亏当年还是小个子的自己学了两门做饭的手艺,不然哪儿还有机会给老友做出七十年前的味道。每当这时Steve总是暗戳戳地在心里感激着当年那个豆芽菜。

“唔……steve?”Bucky抬起头,看着对面拿着叉子一脸神游地盯着自己的美国队长,毫不客气地笑出了声,“你是在想午餐吃什么么?”

“哦……啊,当然不是。”猛地回过神来后对上那人满是笑意的眼睛,Steve脑子一抽,“我是在想,一会儿要不要一起出去跑步?”

Bucky不解地歪了歪头:“跑步?可是我们刚刚才跑回来。”

Oh,hell,歪头什么的太可爱了。Steve干笑了一声,“我开玩笑的。”

“哦,果然你还是在想午餐要吃什么。”

“……”

不远处的Wanda一脸嫌弃地扭头:“队长谈恋爱的时候原来是这种情商么?跟Vision有得一拼。”

Vision表示很委屈:“这不怪我,这是人类大脑灰质在处理源于世俗对象和日常生活经验的感觉讯息时出现的无……”

“说人话。”

“队长刚刚大脑短路了。”

Tony一脸憋笑地拿了一块甜甜圈,就在即将放入嘴中的时候,他亲切又负责的管家的声音响起了,“sir,请不要把餐后甜点当做正餐开吃,您桌上的面包还一口未动。”

“Jar,你知道我有多讨厌吃全麦食品。”Tony哀怨地放下甜甜圈,哀怨地戳了戳面包片。

“这是为了您的健康考虑,sir,您这个月已经胖了三斤了。”

“Jarves!不要随便透露我的体重!”

“Yes,sir,除非您保证少吃零食。”

“……”Tony忿忿地认输,斜眼看了看假装什么都没听到却乐得肩膀一耸一耸的Clint,“我想我应该告诉Nat她冰箱里的甜甜圈少了多少。”

“哦不!”他可不想再次由美食引发一场家暴。

“Hey,cap!”Pietro突然闪现在了Steve桌旁,“我刚刚跑步的时候超了Sam八圈!”话音未落另一个人如旋风般张着翅膀飞了进来,“有本事你不要用超能……哇啊啊啊!”

Pietro目瞪口呆地看着被Bucky揪着翅膀扔出窗外的猎鹰,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打扰了两人的用餐,又后知后觉地发现了Bucky脸上的牛奶。嘴角抽了抽,“哈哈哈哈Bucky做得好队长我先走了!”说罢便不见了人影。

感受到老友的低气压Steve连忙拿起桌上的手帕走到被泼了一脸牛奶的Bucky身边,“Bucky你没事吧?Sam也真是太不小心了……嘿,Tony!下次禁止Sam在屋内用他的翅膀!”一边说着一边擦拭干净某人脸上的牛奶。

“哦这跟我有什么关系……”

Bucky微微抬起脸任由Steve动作,等黏湿感消失以后抿着嘴气势汹汹地走下楼,“Steve!我们去跑步!”

“可是Bucky刚吃完饭不能运动!”嘴上这么说着,Steve身体还是很诚实地跟了出去。

于是后来Sam被队长和Bucky一左一右一起超了八圈。

猎鹰表示他心累。

Tony表示他无辜。

Wanda表示原来被扔出去的Sam并没有牛奶重要。

Natasha表示原来Steve还有隐藏的老妈子属性。

作者表示他们现在还认为对方是朋友。

评论(5)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