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Wfire

不甜何以得天下

全复联都以为你们在谈恋爱 2

[小甜饼(づ ●─● )づ]

Sam表示自己特别愿意跟美国队长一起出任务,特别愿意跟随在美国队长身后出生入死,特别愿意享受翱翔在敌人上空为美国队长做后援的感觉。

“Sam,带我去Bucky那里!”

“Sam,带Bucky来我这里!”

“Sam,帮我看看Bucky在哪儿!”

“Sam,帮我告诉Bucky他需要撤退!”

…………

然而不知道什么时候他成为了Steve专门用来联络Bucky的活动传话筒,免费传递器,随叫随到的空中飞行服务。

猎鹰表示他心累。

“你知道么,我以往听到的都是,Sam,well done!Sam,good!Sam,go!”猎鹰拍着桌子唾沫横飞地对着Scott和Clint说道,“现在呢?!Sam,BuckyBuckyBucky!我发誓如果冬兵不跟着队长一起出任务队长一定会让我从战场上飞回来看看他的Bucky有没有乖乖待在大厦里!”

被迫承受着口水沐浴的两人无奈地互看了一眼,Clint一脸纠结地开口:“嘿,我以为你已经习惯了。”

Scott深以为然地点点头:“自从当初队长让我缩小进入冬兵的手臂里检查零件运转是否安全后,我就非常理解你了。”

“我是习惯了,可我真的不想习惯!讲真的如果不是因为一个是美国队长一个是曾经的九头蛇第一杀手我都要以为他们两个谈恋爱了!”Sam发泄完后精疲力尽地趴在桌子上,“谈恋爱都没有这样的!”

“啊?难道他们没有谈恋爱么?”和Pietro一起路过的Wanda一脸迟疑地开口。

“啊?!难道他们谈恋爱了么?!”Sam“腾”地一下坐直了身体,就差把翅膀弹出来了。

“Oh my god,原来你们一直不知道么?”Tony不知什么时候也凑了过来,一脸震惊,“你们是没有见过当初他们两个合伙跟我对战么?我从来没见过队长那么丧失理智。”

“没错,以至于在图片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Natasha沉稳地加入八卦,“标题叫做:九旬夫妻当街吊打纽约首富。”

“……Jar,立刻找出那篇贴子,删掉!”

“Sorry,sir,我没有任何理由删除一个如此真实的贴子。”

“……那至少也应该反过来,是纽约首富当街吊打九旬夫妻!”

“噗……咳咳”Scott刚刚嗤笑出声就被Tony狠狠地瞪了一眼,于是连忙清了清嗓子,“咳,说真的,他们真的在谈恋爱?这一点都不好笑。”一边说着一边拍了拍身边Clint的肩膀,“这哥们已经被吓傻了。”

自从听到队长和冬兵在谈恋爱后已然陷入呆滞状态的Clint在Natasha一脸怎么这么迟钝的眼神下终于夺回了面部表情控制权,丝毫没有底气地申辩道:“你才吓傻了,我只是……只是有点震惊。”

“我觉得肯定是在谈恋爱。”Wanda一脸笃定,“女人对于这方面的感觉一向是很准的,Nat,你说是不是。”

Natasha也一脸笃定地点头:“我觉得更像是老夫老妻的生活。”

“Oh,man。”Sam痛苦地再次趴到桌上,“我以后该如何直视队长那张正直的脸。”

Vision从墙壁里缓缓飘出,“队长和冬兵出任务回来了。”

于是众人立刻鸟兽般作散。Scott跟Sam哥俩好地坐在一起胡诌八扯,Nat一脸冷漠地抢走了Clint即将入嘴的甜甜圈,Wanda骑在Pietro身上在大厦里穿来穿去,Tony坐在沙发上跟他的管家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

“大家真是和谐啊。”刚刚从实验室里走出来的Bruce博士感叹到,随后感受到了来自Vision的名为同情的目光,“……怎么了?”

“冬兵的手臂有一处磨损。”

“……所以呢?”Bruce并不理解。

“博士!”队长发挥他四倍的视力隔着老远喊道,“我需要你帮忙检查一下Bucky的手臂!”

“Steve,我这只是普通的刮蹭。”Bucky一脸无奈地看着紧张的美国队长。

“哦当然了,所以Bucky你不用担心,一定会没事的。”

“……我并没有担心,到是你,伤口不处理没问题么?”

“当然没问题,它们已经愈合了,现在重点是你需要做一个检查。”

“……好吧。”说服无果的Bucky只好随着Steve的意思跟着博士走进了实验室。

进去之前博士感受到了来自全复联的同情的目光,不禁背后发凉。

然而马上他就明白了为什么是同情的目光。

在美国队长因为冬兵手臂上不到两厘米的磨损愣是要让他重新换一条手臂的气势里。

“Steve,”Bucky憋笑着说道,“我真的没事,真的不用换一个手臂。”

Bruce闻言立刻向Bucky投去感激的目光,他发誓自己从来没有觉得冬日战士这么善解人意过:“没错队长,你看Buc……Barnes先生都说已经没事了,你要相信我的水平!”

Steve看着Bucky露出询问的目光,在得到对方肯定的点头后才放下心来。走上前帮他穿好衣服,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肩膀,“没事就好,什么都没有安全重要。”

Bucky不置可否地耸了耸肩,“Steve,你要知道,做任务总会有一些身不由己的状况。我不能因为自己耽误了整个队伍——你更不能。”

“那并不代表需要用你的安全去换。”Steve不为所动。

“Oh,come on,Steve。”Bucky用力锤了他一下,“我当初在九头蛇的时候做的任务都比这更危险,不还是活下来了,只是这样一个连小小的损伤都谈不上的划痕根本算不了什么,你要相信我。”

屋内的空气有一瞬间的凝固,沉默良久,Steve才重新开口:“我相信你,Bucky。”

“你是我最优秀的伙伴。”

“你是我唯一能将后背放心赋予的战友。”

“你是无往而不胜的James•Barnes。”

“但是,Bucky,”Steve目光深沉地直直盯着Bucky的双眼,“你是我在这世上唯一曾触碰到的真实,你是我无论七十年前还是七十年后的最亲密的朋友。”

“我曾失去过你七十年,我并不想再失去你一辈子。”

“所以,我需要你答应我,保护好自己。”双手不知何时捧上了Bucky的脸颊,Steve用额头用力抵住对方的坚持道,“什么都没有你的安全重要。”

Bucky眨了眨眼,看着老友认真的表情微微一笑,轻轻撞了撞对方的额头:“记得么,我说过,我会看着布鲁克林那个打架从不逃跑的小子。”

“我答应你,我会好好保护自己,陪你走到最后。”

监视器前的Wanda、Tony、Natasha齐齐点了点头,欣慰地表示这才是正常的展开。

Sam捂着脸默默地蹲在墙角。

Scott一脸同情地拍了拍已然呆滞的Clint的后背。

Vision藏在墙缝里认真地学习队长的情话技能。

实验室内,博士尴尬地搓了搓手。

哦。兄弟情深。

评论(21)

热度(3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