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Wfire

不甜何以得天下

【论坛体】论我们公司那一对对虐狗大神 1


【小蜘蛛楼主】
【看名就知道是甜饼系列Ծ‸Ծ】

————复联论坛————生活天地————灌水区————

#1  不是婴儿套装

事件的起因,是几个月前一个很有钱的男人——也就是我的老板,到我家来找我开始

#2  专业抢沙发

wow~霸道总裁爱上我!坐等更新。

#3  ==

我嗅到了一丝激情

#4  ==

火钳刘明

#5  ==

楼上一帮没有节操的快够!楼主来姐姐怀里!

#6  不是婴儿套装

什么鬼!老板来我家是为了让我加入他的公司!更确切地说是因为他们公司发生内部争斗让我去打架的!

#7  ==

心疼楼主,什么鬼公司——快来姐姐怀里~( ̄▽ ̄~)~

#8  楼上节操掉了

楼上从刚刚开始就义正言辞地当着怪阿姨

#9  ==

不过楼主这名字也是够了……婴儿套装什么鬼啊难道楼主正穿着婴儿套装发帖子?!

#10  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如果真是如此……口嫌体直什么的……

#11  ==

咳咳,这话题走向怎么有些奇怪……

#12  ==

难道公司内部争斗不应该是商战之类的么?楼主去的莫非是搬家公司?

#13  ==

噗……搬家公司,难道穿着婴儿套装搬家?

#14  ==

楼上好脑洞!楼主你们的工作制服是不是就是婴儿套装?

#15  不是婴儿套装

你们真是够了!才不是婴儿套装!只是我老板当初嘲笑我的衣服像婴儿套装而已!不,他不懂得欣赏我的衣服!

#16  ==

炸毛的楼主好萌~快,来姐姐怀里~

#17  ==

我已无力吐槽楼上丢失的节操

#18  ==

好了好了我们还是听听楼主怎么说,别把楼主吓跑了

#19  不是婴儿套装

……拒绝继续讨论婴儿套装的话题。
我们公司说出来吓你们一跳,我们公司是公益性质的,老板自掏腰包组织的。前段时间有个文件问题上大家有点矛盾,某高管一怒之下带着自己的家室和另一些高管出走了(你说都好几十岁的人了比我还幼稚)。不过现在都好了,各位前辈们在公司里腻腻歪歪,单身虫要被闪瞎了。

#20  Always For Sir

楼主请注意措辞,另,您并不是单身

#21  ==

哇哦,知情人士现身!求扒楼主!

#22  哪里有八卦哪里就有我

莫名觉得楼主作了个大死

#23  ffff

既然楼主不是单身………【默默地举起了火把】

#24  fffffff

【默默地举起了火把】

#25  怪阿姨

楼主不怕!来姐姐怀里!

#26  ==

楼上已然不再遮掩自己的本性

#27  ==

我听见节操碎了一地的声音

#28  不是婴儿套装

这忠犬无比的名称……OMG……我错了我以后会注意的!还有你们那帮举火把的人!人家明明是单身!他到现在都没有接受我!

#29  ==

我这次嗅到了基情的味道

#30  ffff

咳,既然是“他”【默默地放下火把】

#31  fffffff

【默默地放下火把】

#32  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哦果然这是个基情的楼

#33  ==

不觉得我们离题太远了么……楼主快扒!

#34  ==

性别相同的恋爱最感人了!楼主求深扒!

#35  不是婴儿套装

先扒第一对吧,是S和B,前几个月的架就是因为S和B在一起了打起来的。老板和B有点矛盾要揍他,但是S和B竹马竹马而且S见到B后整个人仿佛回到十六岁,于是他们就打起来了。二对一,结果可想而知(哈哈哈这时候我就出场了)。B的身世也挺也挺惨的……身不由己什么的……不过现在,我不小心趴到他俩的窗户上时都会受到一万点伤害,呵呵。

#36  ==

说好的因为文件呢!结果是情敌相见分外眼红啊
 

#37  ==

真是无比好奇为什么会受到一万点伤害,以及楼主怨念无比的呵呵

#38  ==

好奇+1

#39  ==

好奇+2

#40  ==

好奇+10086

#41  ==

难道没人吐槽趴在窗户上是个什么情况么……

#42  ==

难道楼主是忍者?!

#43  跪下唱征服

并不是情敌,嗯。

#44  ==

知情人士来了!求扒啊征服大大!

#45  ==

妈惹隔壁同人区的征服大大!【跪下】

#46  女神!

火速前来与女神合影留念!【跪下唱征服】

#47  唱征服

又没抢到沙发!哭唧唧。

#48  ==

哦我的眼睛

#49  我壕我怕谁

Jar,为什么我没有抢到沙发!

#50  Always For Sir

Sir,请原谅我不忍破坏您的美梦。

#51  我壕我怕谁

说到美梦我又想起刚刚梦到李子混蛋挥舞着我给他装的胳膊!让我给他买一栋楼的李子!老干部还举着盾说如果我不同意就砸我!真当我好欺负啊?!Jar,给他们停水一天!

#52  Always For Sir

Sir,此举易破坏内部和谐。

#53  我壕我怕谁

Jar你不是站在我这边的么?!

#54  Always For Sir

当然,Sir。我已以个人维修名义开始断水断电一周。

#55  我壕我怕谁

Well done,Jar!

#56  Always For Sir

Always for you,sir

#57  哦我的眼睛

闪得我换个固马防止因暴击而裸奔

#58  ==

壕大近来频频与管理员大大秀恩爱,不想活了!

#59  ==

而且还不能举火把……记得上次举火把的人电脑中了病毒直到最后也没修好不得不换了个电脑。从此以后再无人敢对管理员大大举火把。

#60  ==

够了!单身狗还有没有人权了!哭唧唧。

——————TBC——————

评论(4)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