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Wfire

不甜何以得天下

诺丁山 ①[点梗]

一个太太评论给我的脑洞_(:3」∠❀)_哇真的炒鸡棒

[甜]

“想象一下,世界的某个角落,有人真的能吻他。”

Sebastian stan是一家书店的小老板,不用朝五晚九定时定点的上班,也不用随时随地听人差遣,只需要守好这间小小的旅游书店就好。虽然由于贩卖书的种类的原因经常入不敷出,但他也并没有想过改变现在的生活,一个能经常悠闲地喝着咖啡享受下午阳光的工作,实在让人留恋。

所以当一些客人见到慵懒地趴在柜台的老板时,有些小心思就开始活络了。

比如现在。Sebastian眯着眼睛盯着监控器中的男人,他观察他好久了,男人带着鸭舌帽和墨镜,心不在焉地基本翻遍了所有书架,还时不时地偷偷向窗外看去,好像有什么人在追他一样。

典型的扒手装扮。Sebastian暗暗吐槽,不过男人看起来对自己书店的书没什么太大的兴趣,可能是……刚刚在其他地方行动后正在被警察追捕?恩,很有可能。又观察了那男人一会儿,被自己想法完全说服的Sebastian决定勇敢地上前治服这个犯罪分子。鉴于对方明显比自己强壮的体型,这项伟大的举动在一秒钟内被Sebastian决定为用嘴执行。

“嘿,这位先生”看着眼前被自己声音下了一跳的男人,Sebastian有些想笑,“嗯……我看你几乎翻阅了我们所有的杂志,请问有什么需要买的么?”

“喔,呃……”男人有些不自在地压低了帽子,“我只是比较喜欢这种类型的杂志,所以不自觉地看了很多,实在抱歉。”说罢微微笑了笑。

笑的还挺好看的……Sebastian定了定神,然后清了清嗓子,开口道:“咳,这位先生,其实我经常遇到这种事情的。你不要担心,我不会报警的,这附近也没有警察继续追着你了,但是这种做法总归是不好的,要不……如果你还回去的话,我是不会举报你的。”

“……啊?”

Chris有些无语地看着面前比自己矮了几公分的书店小老板,刚刚在办事时被一群粉丝认出不得已在各种小路穿梭,刚从一个路口拐弯就看到了这家书店,于是不假思索地推门进来了。后期由于怕那些狂热的粉丝持续跟踪自己,一直警惕着书店外,但是好像因此被这个老板误会了……

小老板明亮的眼睛定定地看着自己,鲜嫩的红唇有些紧张地抿着,不自在地握在一起的手指显露了对方好像有一丝丝害怕自己。

总而言之,面对着这样的小老板,Chris脑海中只闪现出了两个字:可爱。

想日。(不)

忽地笑了一声,Chris有些无奈地摸了摸头,思索了两秒仿佛是下了某项决心一样,摘下了墨镜。

然后他满意地看到面前的人瞬间呆滞的表情。

“你好,我是Chris evans。”

Sebastian在看清墨镜下面孔的一瞬间就懵了,怎么扒手突然变大明星了?这个世界玄幻了?

脑袋有些转不过弯来的小老板就这么一直呆滞地看着眼前的大明星,直到对方憋笑着在他眼前挥了挥手才猛地回过神来,慌张地解释道:“那个十分抱歉我不知道是你!我以为,呃,你刚刚,就是……”

“好了好了”Chris笑着打断了他磕磕绊绊的话语,重新带上墨镜,“如你所说,现在也没什么人追我了,我想应该可以离开了。十分抱歉在你这里呆了这么长时间,恩……你有什么推荐的书么?我想买一本带回去看看。”

“推荐的书啊……”看着Chris的眼睛,Sebastian开始努力让自己变得浆糊的小脑袋运转,“我个人比较喜欢这本,介绍的是希腊的爱琴海,不像普通旅游介绍那样枯燥,写的还蛮有意思的。”

“好的,谢谢。”Chris接过Sebastian递过来的书,付钱之后大方地挥了挥手,毫不吝啬自己的笑容,“那就这样,下次有机会再见。”说罢转身推门而去。

Sebastian呆呆地看着他的背影,后知后觉地挥了挥手,然后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懊恼地拍了下大腿:他忘了给书包装了!

……少年你这关注点好像不太对啊。

直到关店回家之后,Sebastian还是不能从今天面对面接触了Chris evans的冲击中恢复过来,那线条分明的脸庞,高挺的鼻梁,深邃的眼眸,性感的嘴唇……

不能再想下去了。Sebastian脸红红地将自己埋在被子里,努力忽视掉心里跟身体上的燥热,翻来覆去直到半夜才迷迷糊糊入睡,直到睡着前的前一秒还在想着:大明星果然很帅……

睡眠不足直接导致了小老板第二天精神状态的恍惚。

精神的恍惚则直接导致了Sebastian在从咖啡店出来的转角处跟一个匆匆走过的高大男人发生了猛烈碰撞,并将咖啡完全洒在了对方身上。

“Oh fuck……”男人有些恼火地看着白衣服上的大片污渍,责怪的话在抬头看见始作俑者惊慌失措面孔时候默默地吞回肚子里。

“对不起!真是太对不起了!我完全没有注意到有人从这里拐弯……”Sebastian无措地用袖子擦拭着对方的衣服,但明显没有任何作用,十分抱歉地抬起头刚好对上一张熟悉的脸,“……Chris?”

“嘿,又见面了。”Chris毫不尴尬地笑道,“我们每次见面好像都很奇特呢,比如昨天……”

“……十分抱歉……”Sebastian憋红了脸,小小声地道歉,抓着袖子的手尴尬地不知摆在哪儿好。

看着眼前人窘迫地瞪着湿漉漉的眼睛的模样,Chris喉咙一紧,“啊没事,还好遇到你了,我现在的情况跟昨天一样,你有什么地方可以提供么?”

Sebastian一愣,下意识地向Chris身后看去,果不其然看到两个好像在找什么人的女生,立刻紧张起来。“地方地方地方……”小老板一边念叨着一边环顾四周,眼角撇过Chris刚刚被泼了咖啡的衣服,下一秒一句话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

“要不要去我家?”

TBC

〔赶在考试前写出来的,本来想写个短篇一发完,结果叨叨了这么久还只是初次见面……又一个坑出现了……〕

评论(7)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