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Wfire

不甜何以得天下

全复联都以为你们在谈恋爱. 3


某天阳光正好,我们伟大的瓦坎达国王不远万里地来到了复联大厦。想拜访一下多日未见的老友以及顺便看一看众英雄是如何进行日常训练的。

“别拦着我!我今天一定要跟他干一仗!”Sam愤怒地冲着冬日战士喊着的同时被Clint和Scott一左一右地拉着手臂。

“Sam,冷静下来,Bucky又不是故意的,他只是不小心弄坏了你的战斗服而已。”Steve挡在Bucky前面,一脸不赞同地看着猎鹰。

Sam听到这话之后更加愤怒地喊道:“不是故意的?!已经是地五个了队长!这周的第五个!我总共就跟他对战练习了五次!概率是百分之百!故意都没有这么准的!”

“所以这更是不小心了。”美国队长一脸耿直地护着冬日战士。

“队长你这是赤裸裸的偏袒!”

面对着暴躁的猎鹰和正直的队长,话题中心的冬日战士却一脸神游地站在防护盾后面,视线飘忽来飘忽去,然后就飘忽到了我们伟大的国王身上,短暂的惊讶过后露出了一个明亮的笑容:“嘿,黑猫国王!”

伟大的国王面不改色平复着自己汹涌奔腾的心绪。

别以为有防护盾我就不能揍你。

“黑猫国王?”Sam成功地被转移了注意力。

下一秒他就被我们内心澎湃的国王扔了出去。

Steve微张着嘴看着刚刚还在跟Bucky咆哮的英勇的猎鹰被国王干脆利落地抛出了窗外,一时间有些大脑转不过弯来。

Bucky好笑地拍了拍蠢蠢的美国队长:“Steve,回神了。”

回过神的Steve下意识地面对着国王将冬日战士揽在自己身后,就差拿个盾挡在他身前,不经大脑的一句话溜出嘴:“好久不见,黑猫陛下。”

……别以为你是个盾我就不敢揍你。

“hey,队长,”国王陛下仔细斟酌着用词,“看在我把他扔出去的份儿上,你和冬兵能不能不要再这么称呼我了?”

Scott和Clint默默地对望了一眼,暗暗地心疼一下猎鹰,原来只是我们国王陛下谈判的筹码。

“哦,当然当然。”终于回神的美国队长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反手拉着冬日战士的手腕把他带到自己旁边,“Bucky,这是T'Challa国王,之前在瓦坎达的时候一直是他在帮忙。 ”

冬日战士友好地伸出金属臂——不要问为什么因为另一只手在美国队长手里。

“陛下,这是Bucky。”

哦我当然知道他是谁事实上这个介绍几乎每次在我见到你的时候都会出现,至少三次。黑豹国王默默腹诽着。

“你来这里做什么呢?”Bucky收回手后好奇地问道,“瓦坎达最近出了什么事么?”

“哦不,我只是来看看你们……恩。”国王纠结了一下还是没有说出那个顺便的目的,毕竟按刚刚的情形,可以想见训练时这堆人是多么的鸡飞狗跳。

一点都不符合瓦坎达威严的形象。

“啊,这不是国王陛下么?”Tony一脸惊讶地走了过来,然后献宝似的递上一块甜甜圈,“陛下你今天有时间的话要不要跟我一起喝个下午茶?”

“不,谢谢。”国王果断拒绝,天知道上次他跟Tony喝了个下午茶之后无故浪费了多少钱财买回去一堆除了自己无人能用的战斗服。

而且还都是黑猫形态。

甚至还有一个Hello Kitty。

不过话说回来……国王奇怪地看着钢铁侠身后走来的身高一米九身材堪比模特的陌生面孔,“Tony,你们这儿什么时候多了个人?”

“多了个人?”Tony顺着国王的目光奇怪地向身后看去,在视线中映出那熟悉的身影的一瞬间迅速转回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手中一盘子的甜甜圈“唰”地塞进Clint的怀里,随后一脸正经地看着国王陛下,“或许我们可以单纯地喝个下午茶,不放糖。”

“Sir,”Jarves走到Tony身边,抬手轻轻擦过一脸心虚地看着自己的人的嘴角,“巧克力留下来了。”

“啊?!”Tony急忙擦了擦嘴,“Jar我发誓我就吃了一块儿!”

“骗你的。”Jarves看着难得智商掉线的Tony心情愉悦地勾起嘴角。

然后Tony默默地瞪了他一眼,泄愤般戳了戳他的肚子。

竟然没有赘肉!尊是不公平!

于是他气哼哼地向我们国王介绍道,“这是我新招的仆人!”

哦难道你以为我刚刚没有听到你叫他Jar么难道我会愚蠢到认为每一个你的管家都叫Jar?!内心澎湃的国王陛下依旧维持着面上的平静礼貌地伸出手,“你好。”

“你好,国王陛下。”诧异于接触的手掌传来的与人类体温无二的温度,国王陛下突然觉得或许跟钢铁侠再喝一次下午茶会是个不错的决定。

“Clint!你又在吃甜甜圈!”Natasha恨铁不成钢的声音由远及近,而Clint这时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自己刚刚被Tony塞了什么。

“Nat!你听我解释!这不是我拿的!”

“不是你拿的怎么会在你手里?!”

“我我我……这是Tony他!”

“嘿,跟我没有关系!Jar你相信我!”

于是又是一阵鸡飞狗跳。

而Steve早就领着Bucky回到自己房间,帮他脱下战斗服后摧着人去洗澡,冬日战士也乖乖地任由他摆布,拿着不知道是他们俩中谁的浴巾走进浴室,享受着热水洗去一身束缚的感觉。

站在花洒下的冬日战士觉得自己一定不会告诉任何人,他之所以破坏Sam的战斗服,是因为他在上周在自己和Steve一起出任务的时候屡次破坏二人的合作。

但是美国队长毫无道理的偏袒成功平息了他的小小不满,甚至不可否认地有一丝欣喜。

所以当他走出浴室坐在床上,舒适地伸了个懒腰后侧过头正对上Steve一眨不眨的目光时,被浴室温暖的热气蒸腾得有些昏沉的脑袋一时没有运转,不自觉地如以前在布鲁克林一般向Steve甩了甩头发,看着对方被淋了一脸水后还是一脸的呆滞不禁轻笑出声。

“Bucky……”Steve眼眶一热,掩饰性地拿起毛巾盖住Bucky的头发轻轻擦拭,“头发不弄干会生病的。”

“Steve你不去洗澡么?”Bucky乖巧地坐在床上,向着Steve倾过身,头上舒适的力度使他完全放松了神经,半眯起眼睛享受着美国队长的免费服务。

“我早先已经洗过了。”有多久没有见过这样的他了……Steve看着面前对自己已然卸下了全部心房的冬日战士,忍不住伸出手将人紧紧地搂在怀里,“Bucky……”

“Steve?”稍稍一愣之后,Bucky抬手回抱住身体微微颤抖的美国队长,“怎么了?”

“Bucky……Bucky……”Steve轻声地,不断地呢喃着怀中人的名字,仿佛只是这样将名字说出口,就已经是莫大的幸福。

抬手安抚性地拍了拍Steve的后背,Bucky用头蹭了蹭埋在自己肩窝的脸颊柔声说道:“我在这,Steve。”

室内一片温馨。

然后国王怒气冲冲地破门而入。

“Steve!你一定要……”戛然而止的话语伴随着目瞪口呆的表情生动形象地显示出了我们伟大的瓦坎达国王的震惊之情,“你们……”

“啊队长真是不好意思打扰你们了我们现在就出去!”Tony“嗖”地从门后钻出来,“唰”地一下拉走国王,“啪”地一声将门重重关上。

门内Bucky一脸迷茫地抬起头:“啊?”

门外Tony一脸这下你就是我们圈内人了的表情,欣慰地拍了拍国王的肩膀:“懂了吧。”

“不……”国王陛下一脸发懵,“他们是……”

“他们是一对。”Natasha靠在墙上勾起唇角看着T'Challa国王,“是一对大家公认的恋人。”

哦。国王陛下觉得自己又涨了知识,捂着胸口为自己的友人送上祝福。

果然每来一趟美国都会有新的收获。

啊,澎湃。

TBC

评论(2)

热度(1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