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Wfire

不甜何以得天下

诺丁山 ③


Sam到家的时候就看到自己的合租人像个雕塑一样呆呆地坐在沙发上,如同一周前一样。
 

“嘿兄弟,”大力地拍了下Sebastian的肩膀,Sam本着关心室友的目的问道,“你这又是怎么了?”
 

Sebastian都没抬头看他一眼,继续不为所动地低着头摩挲手中的杯子:“你今天回来的这么早?”
 

“别说了,我老板把我辞退了。”Sam长腿一跨悻悻地坐在沙发背上,见他的室友对这句话没有任何反应甚至连个眼神都没有施舍给他并且依然锲而不舍地摩擦着杯子的时候,忍不住伸手抢走了惨遭蹂躏了一天的马克杯,“我说你能不能对我稍微表示出那么一点点的关心啊?这杯子再被你摩擦摩擦就能当镜子反光了。”

 
闻言Sebastian仿佛终于回魂一样上下打量了一下他可怜的室友:“这次又是因为什么原因被开除的?”
 

“什么叫又!你给我解释清楚!”

 
“字面意思,你现在连又是什么意思都不懂了么?”用力将Sam从沙发背上推了下去,Sebastian挑了挑眉,“说过多少次了不要坐沙发背……不过你这次到底是怎么了?”
 

没有得到安慰还被打击了一顿的刚失业人员Sam生无可恋地坐在了Sebastian对面:“冤枉的狠,你知道我这个人没什么别的优点,就是口才比较好……”
 

“你确定不是嘴欠?”
 

“闭嘴!听我说!”Sam愤怒地将杯子轻轻地放在桌子上,“口才比较好的结果就是很多女同事愿意来找我聊天,然后……”
 

“好了你不用说了我已经能想象到是怎么回事了。”

 
“不行!你必须听!”Sam再次愤怒了,怎么能打断他两次呢!
 

Sebastian沉默着举起双手表示他不会再说话了。
 

之后他就听了长达一个小时的老板喜欢的女人爱上了我可是我不爱她但是老板以为她爱我并且我爱她的烂俗故事。
 

趁着Sam喝水的空档Sebastian机智地起身一个箭步冲向楼上飞快地关上了浴室的大门,“先说到这里吧我有点困了准备洗个澡睡觉了晚安!”

愣愣地将口中还没来得及咽下的咖啡一口吞下,Sam第三次愤怒了,他还没来得及问他的室友今天为什么又跟上周一样一脸思春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呢!真是太不亲切了!

浴室里,Sebastian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长长地吁了一口气,明天就是跟Chris约定好见面的日子了,跟大明星Chris的第三次见面……
 

狠狠地拍了拍脸颊,小老板看着镜子里面色泛红的自己下了一个重要的决定。
 

他决定今天不但要淋浴还要泡澡。
 

用最香喷喷的状态去见他的偶像。
 

虽然这二者好像没有什么关系。
 

第二天清晨,Sebastian随着闹铃响的第一声就睁开了眼睛,顶着昏昏沉沉的脑袋从床上爬起来,呆坐了一会儿才想起来他今天好像跟Chris有约。

 
昨天细致地将自己从里到外地洗了个干干净净之后,Sebastian擦干头发早早地就躺在了床上,因为他预感到自己一定不会很快睡着,但是他没有料到即使他早早地就躺在了床上却还是在半夜才进入梦乡。其实这也不怪他,毕竟无论哪个人知道自己跟有名的Chris有约的时候可能都不会睡的很好。
 

虽然有点头疼,但是我们精明能干的小老板迷糊了一会儿之后就清醒了,急急忙忙地跑去浴室再次冲了个澡,仔仔细细地刷了个牙,然后回到自己的屋里开始翻箱倒柜地找衣服。
 

这件太花,这件太老,这件颜色太鲜艳,这件不够高级……磨磨蹭蹭了好久之后,Sebastian最终选择了一套他这辈子除了在姐姐的婚礼上,再也没有穿过第二次的西服。虽然有点傻气,但起码看着还挺精神的。
 

就在他还对着镜子检查自己服装的时候,楼下响起了一阵敲门声。Sebastian瞬间紧张了起来,最后对着镜子露出了一个自己认为礼貌的微笑,然后小跑着下去打开门,“你好。”
 

门外是一个穿着得体的黑衣男人,男人在门开之后微微一笑:“你好,请问Sebastian先生住在这里么?”
 

“在的……那个,我就是。”小老板不自在地整理了下衣服,小心翼翼地问道,“那个……是Chris先生?”
 

“是的。”Scott不着痕迹地上下打量了一下他家大明星让他亲自来接的人,面貌清秀,嗓音温润,一看就不常穿正装,感觉纯得很,应该不会动什么坏心思,“是Chris先生派我来接您去他那里,请先上车吧,有什么要拿的东西么?”

“没有没有,”Sebastian上车的时候紧张地差点碰到脑袋,一路上都正襟危坐,直到快到目的地时才像想起了什么似的试探着问道,“那个,我是不是买束花比较好啊?”

 
Scott有些意外:“没有必须买的必要,而且邻近的这几条街都是没有花店的。”透过后视镜看着小老板有些窘迫地微微红了脸,Scott顿了顿继续说道,“他只要见到你应该就会开心了。”

见到我就会开心……Sebastian因为紧张而有些反应迟钝的小脑袋还没有反应过来这句话是什么意思的时候,车就停在了Chris的公司门口。

 
看着Sebastian僵硬着身体走进公司,还差点同手同脚地撞到人后,Scott憋了一路终于笑了起来,边笑边给他家大明星打电话:“Chris,我把人送到了,哈哈哈哈哈确实有点可爱……”

 
紧张地下了车,紧张地进了电梯,紧张地站在Chris房间门口,书店小老板深吸了一口气,还没等他做好敲门的心理准备,在里面等了半天的Chris终于忍不住猛地拉开了门。
 

“又见面了呢。”Chris心情大好地看着Sebastian的逐渐泛红的耳朵。
 

“是、是啊。”磕磕巴巴地表示了认同之后,Sebastian瞪着那双大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Chris看了好一会儿也没下一步的动作。

 
大明星见状忍俊不禁轻弹了下他的额头,引着他走进房间关上门:“你还要站在那里看多久?随意坐,你要咖啡还是茶?”

 
反应过来自己一直在失礼地看着人家的,Sebastian耳朵的泛红有要扩大的趋势,局促地低下头坐在房间内的沙发上,小老板忍不住又磕巴上了,“咖、咖啡就好。”

 
“怎么这么紧张。”Chris将刚刚沏好的两杯咖啡放在桌子上,轻笑着坐在Sebastian旁边,“我有这么可怕么?”
 

尴尬地摸了摸鼻子,Sebastian不好意思地偷偷瞟了Chris一眼,“有点……毕竟这么正式地见明星还是人生第一次。”
 

Chris闻言唇角一勾,轻声道:“第一次?”
 

“嗯……第一次。”

 
“第一次就是我,我很满意。”

 
Sebastian有些不明所以地看向Chris,直觉告诉他这句话不只是表面意思那么简单,但是他也确实不是很明白到底有什么深意。
 

迎着Sebastian询问的目光,Chris笑着喝了一口咖啡并没有多做解释。两人不痛不痒地闲聊了两句之后,大明星起身将装着衣服的袋子拿出递给小老板,在对方伸手接过的时候突然问道:“你今天晚上有时间么?”

 
Sebastian愣了一下,在意识到Chris是在约自己出去的时候,顿时紧张地说话又不利索了起来,“我、我今晚……”就在他想一口答应下来的时候,突然想起今天是他姐姐的生日,激动的心情瞬间变的沮丧了,“对不起……今晚、今晚是我姐姐的生日。”

 
Chris也有些意外这个回答,略一沉思之后说道:“那就没办法了。”
 

“对不起……”Sebastian抱紧袋子低下头,天知道他有多想说有时间。
 

“你姐姐喜欢什么?”

 
“啊?”Sebastian又反应不过来了。

 
“我带什么去给你姐姐过生日比较好?”

 
“……啊?”小老板这回大脑是彻底当机了。
 
 
 
TBC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