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Wfire

不甜何以得天下

诺丁山 ④

“所以你的意思是,当我的男伴来参加我姐姐的生日宴会?”Sebastian呆呆地问道。

 


“如果可以的话,我很希望可以出席。”Chris微笑着点了点头。

 


“当然可以!荣幸之至!但是我姐姐的手艺很糟糕,虽然是她的生日宴会但是她本人还是坚持要亲自掌勺所以如果可能的话……你可以先吃点东西再去都是没关系的,啊还有,我的朋友Sam也会去,他这个人话很多但是是个好人你不用担心……还有我的……”

 


“好的好的,你先冷静一下。”Chris笑着打断了语无伦次的书店小老板,抬手拍了拍他的头顶,“是我要冒昧去打扰的,你不要这么紧张,你这么紧张我也快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对不起我只是……没想到你会这样说,”小老板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紧张地手心都是汗,“我只是太高兴了。”

 


“原本就计划跟你共进晚餐,刚好能参加你姐姐的生日宴会是我的荣幸。”大明星第一次觉得有人因为自己而紧张是一件这样心情愉悦的事情。

 


傍晚,某栋别墅中。

 


“Seb要带一个朋友过来?”Scarlett一边熬着锅中的蔬菜粥一边不可思议地问道,“离元旦不是还有一段时间么?”

 


“这可能就是奇迹吧。”Clint耸了耸肩,接过自家老婆大人递过来的盘子,顺便探头看了看那锅粥,“哇哦,你这粥还真是几十年如一日的味道。”

 


Scarlett丝毫不理会Clint的嘲讽继续盘问:“男孩还是女孩?他有说叫什么名字么?”

 


“没有,他不说,反正也快看到了。我先去搬两个凳子过来。”

 


门铃声正好在此时响起。Clint只得先拐个弯到大门口,打开门后看见了Sebastian的脸也没有怎么在意地回身去找凳子:“嗨,Seb请进,你先去屋里坐着,我要去搬个东西。Scarlett!Seb来了!”

 


Sebastian尴尬地看了一眼被无视的男人,Chris眨了眨眼表示自己并不在意,还做了个请进的手势。两人进了房间关上门后,Chris突然俯下身在Sebastian的耳边轻声说道:“你们家的氛围很好。”

 


小老板眨了眨眼,猝不及防地摸了摸开始发烫地耳朵,支吾着应了两声。

 


“嗨,你就是Seb的朋友吧,你好,我是他的姐姐。”Scarlett脱下手套友好地看向弟弟领来的朋友,然后一时间愣住了,“哦我的天哪,你长得可真像那个……”

 


“咳,姐姐,这是Chris Evans,Chris这是我的姐姐,Scarlett。”Sebastian急忙介绍道。

 


“哦,当然,当然……”Scarlett僵硬了一瞬间便恢复了正常,神态自若地伸出手,“幸会,没想到我的生日会上竟然能有幸请到大明星Chris Evans。”

 


Chris挑了挑眉,笑着摇摇头:“我只是以Seb的朋友的身份来为你庆祝生日,能认识你才是我的荣幸。”

 


Scarlett闻言抿了抿嘴唇笑了起来:“你可真会说话。好了,你们先去坐着吧,还要一会儿才能开饭呢。”

 


Sebastian吸了吸鼻子,苦着脸看向姐姐大人:“你不会又要熬蔬菜汤吧?”

 


“你有什么意见么?”Scarlett瞪了他一眼。

 


“没有没有。”Sebastian飞快地摇了摇头。

 


“Oh my god。”Clint抱着一摞凳子目瞪口呆地站在客厅门口,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Chris,“你是Chris Evans?那个Chris Evans?”

 


Chris看着男人有些滑稽的样子忍不住轻笑出声,走上前接过Clint手中的凳子放下才故作疑惑地说道:“是的,虽然不是很清楚你说的那个Chris是谁,但是我想我就是那个Chris Evans。”

 


“Oh my god!Oh my god!Scarlett!真的是Chris!”Clint僵硬地叫道。

 


Sebastian丢脸地用双手捂住自己的脸颊,开口道:“求你了Clint,冷静一点。”

 


“咳,呃……我刚刚有点失态。”Clint看着Sebastian一脸的鄙视再加上从厨房传来的Scarlett的怒骂,终于开始平复自己的心情,尴尬地对着Chris伸出手,“嗨,我是Seb的姐夫,你可以叫我Clint。”

 


“你好。”Chris礼貌地点了点头。

 


此时又传来了阵阵门铃声,Clint一边走去开门一边说道:“可能是Sam来了……哦你看,真的是Sam,嘿兄弟,好久不见。”

 


“嘿Clint!好久不见,你好像又胖了一点哦,Seb来了么?你看到他带来的朋友了么?”人还没进客厅,这一连串的发问已经被客厅里的两人听得清清楚楚。Chris忍不住笑着看向Sebastian,“我有点期待他看见我会是什么反应了。”

 


Sebastian崩溃地将脸埋在膝盖里:“算了吧我一点都不期待毕竟他可是你的……”


 

“OH My Godness!我看见了什么!是不是出现幻觉了!”

 


“他可是你的超级大粉丝。”Sebastian在Sam高分贝的尖叫声中弱弱地补充完了剩下的半句话。

 


Chris笑着站起身走向Sam,友好地伸出手:“你好,我是Chris。”

 


Sam一脸懵逼地看着眼前的大明星,一脸懵逼地看着面前伸出来的手掌,然后果断地转头向门口走去:“对不起我好像走错地方进错门了我竟然跟Chris在一个屋里……”


 

“哦我的老兄弟,”Clint忍俊不禁地揪住他的衣领将人拉了回来,“你没有进错门,这就是Scarlett的生日宴会。”

 


确定了自己没有进错门之后,Sam开始紧张地扯弄自己的衣服:“这可真是我人生中难得重要的时刻,或许你们任何一个人都能冷静下来但我真的不行,我已经百分百疯狂了!”

 


“我们都看出来了。”Sebastian凉凉地吐槽道。

 


“我超级超级超级崇拜你的,你是我认为的全世界最帅的男人没有之一,我是你的粉丝!真爱粉!”Sam一把握住Chris没有收回去的手,激动地开始喋喋不休地吐露自己作为一个脑残粉的心声,“从你刚出道的时候我就在关注你了,当时我就跟他们说,这个兄弟一定能成为大明星!然后你就真的做到了!真是太棒了!”

 


Chris一直保持着微笑听着Sam说话,并在中途示意他可以坐下,然后两个人在沙发上继续小粉丝遇见大明星之后的心声吐露环节。

 


持续了将近有十几分钟之后,Sam长长地吁了一口气,终于放开了那支被他握了十几分钟的手,郑重地宣布:“我发誓,以后我都不会洗手了。”

 


“那我发誓,我一定把你从房子里踹出去。”Sebastian也一脸郑重地说道。

 


Chris闻言好奇地问道:“你们两个住在一起么?”

 


“我们合租了一间房子,省钱些。”Sebastian老老实实地说道。

 


Sam不知道为什么他最崇拜的大明星好像凉凉地看了他一眼,但当他仔细看过去的时候却发现Chris只是在温和地笑着。

 


一定是我感觉错了,嗯。他这样在心里对自己说道。

 


此时门铃声又再次响起,Sam从沙发上一跃而起向门口跑去:“我来迎接我们姗姗来迟的最后一位贵宾……嘿Tony!就差你一个人了。”

 


“员工又出了点差错,需要去临时处理一些事情,不然那几千万就泡汤了。”Tony将手提包往Sam身上一推,就拨开他走向客厅,“我们的Sebastian小朋友来了么?他的朋友是哪个?”

 


“他是Tony,我的哥哥,一直都很照顾我。”Sebastian紧张地往Chris身边凑了凑,悄悄地咬耳朵,“但是他跟外人不太好相处,你不要太在意他的有些言辞。”

 


Chris感觉到小老板软软糯糯的声音带着清爽的气息喷洒在耳边,满足地眯了眯眼,眼角流露出细碎的笑意,抬手在Sebastian背后安抚地轻轻拍了拍,身体微微向后仰凑在人耳边说道:“那就争取从现在开始不再是外人。”

 


不再是外人……小老板那个大明星一靠近就开始超负荷运转的大脑开始当机了。

 


于是Tony一进客厅就看见了自家可爱的弟弟和一个男人交头接耳神神秘秘地说悄悄话的场景,虽然那个男人有些眼熟但他还是忍不住挑起了眉:“哦?这位就是Seb的朋友?”

 


“你好,我是Seb的朋友,Chris Evans。”Chris礼貌地站起来向Tony伸出手。

 


“幸会了,Evans先生,我参加过你电影的发布会。”Tony不轻不重地握了握手。

 


Chris微微一愣,细细看了男人一眼,恍然大悟般笑着说道:“原来是Tony先生,我们不止在发布会上见过,在之前的酒会上也见过面,但是一直没有什么机会说话,今天真是很幸运。”

 


“只不过我怎么不知道我弟弟什么时候跟Evans先生关系这么好了?”Tony深深地看了Sebastian一眼,状似随意地坐在沙发上问道。

 


“之前在书店的时候Seb帮过我一次,那之后才开始慢慢认识的,你可以叫我Chris,Tony先生。”Chris笑着对Sebastian眨了眨眼。

 


“Seb?看来你们关系很好啊。”Tony再次深深地剜了Sebastian一眼。

 


“是关系很好的朋友。”Chris不动声色地将小老板往身后挡了挡。

 


Sebastian苦着脸缩在Chris身后。

 


Clint察觉到氛围不妙之后迅速走向厨房:“我去帮Scarlett打打下手,你们先聊你们先聊。”

 


Sam尴尬地起身跟在Clint身后:“那个,我去给Clint打打下手……”

 


“好了!用不着你们来打下手了,都来吃饭!”Scarlett将最后一道菜往桌子上一放,插着腰喊道。

 


一场鸡飞狗跳的晚宴就这样开始了。

 

 

 

TBC


评论(5)

热度(30)